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好桃 礼物🎁

虽然迟了还是想写生日梗/第一人称/流水账形式/是我编的

1.
    离黄子韬生日还有半个月的时候我就看到有人在猜我会送些什么。
   

    说实话我也很苦恼,我参加过很多人的生日,也有过花心思送礼物的时候,但是这一次和以往都不一样。
   

    我承认,说到底是这个人对我来说和别人都不一样。

2.
    其实我不太记得演唱会的时候都做了什么, 舞台上的黄子韬是我没见过的模样。不是深夜和我一起窝在练习室偷偷吃零食的样子,不是挂在我身上撒娇的样子,也不是节目里眼睛里带着光大声呼喊我名字的样子。这个时候的他让我有点陌生的距离感,但又有另一种恍惚的心动。他是光,而世人都眷恋光。
   

    我下台前还是没忍住去抱了他,在被挡住的缝隙里偷偷捏住他的手,这种皮肤贴着皮肤的温度才让我有了这个人属于我的踏实感。
 

     "你等等我呀。"

    我听见他小声贴在我耳边说。

    下台后我一直在回想舞台的过程,却只记得他今天的香水很甜。

3.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推蛋糕还是有点儿紧张的,但是我没想到蛋糕会塌。我一路跟抱宝贝似的,没想到还是这么不给面子。我给黄子韬发消息说要不我们换一个蛋糕吧,不是送了好几个蛋糕吗。他拒绝的也很快,"不行,就用这个,我马上到了。"

    我看着他从门口走过来的时候下意识想去牵他,突然反应过来这个场合好像不合适,只好把抬起来的手推了推墨镜,希望大家没看出来。不过黄子韬肯定看出来了,因为我看到他笑弯了眼,每次我看到他露出这个表情就想亲亲他的眼角。

    果然太热闹了也不好。

4.
    不知道他许了什么愿。
  

    我看过他以前的视频,许愿的时候也是这样,认真的近乎虔诚。

    我不打算问他,生日愿望不说出来就一定能实现吧。

5.
    他自然的环住我窝在我肩膀的时候我是吓一跳的。

    我们没在一起的时候我不在意在大家视线里和他有肌肤接触,甚至有点享受他对我的不一样。可自从我们真的谈恋爱之后,我反而开始顾忌,喜欢是藏不住的,他藏不住,我也难免俗。

   

    但我依然享受他依赖我的时刻,比如现在。

    "我今天表现好吗?"

    他凑到我耳边小声的问我,是坦然的亲密态度。因为刚刚喝了酒,还带着点酒气。他好像生来是甜的,连呼出的酒气都是甜味儿。

    没等我回答,街舞的导演就冲了上来,带着他的焦糖人偶来跟我手里的亲吻,我们条件反射的松了手。我知道这是逗趣,还是没来由的紧张。大家不止一次的说过我们cp感强,却没几个人知道我们真的是恋人。我的每一句为他都是真的,他的所有信任都是真的,我们的一辈子也是真的。

    黄子韬有点懊恼的过来牵我的手:"我们出去吧。"他抬眼是一片赤诚的喜欢,我贴着他的指节和他十指相扣。

    "好。"

6.
    我们找了个没人的角落,也不管会不会被看见,终于接了今天的第一个吻。果然是甜的。

    他抵着我额头问我有没有礼物。

    我从刚拿出来的包里掏出了那个从北京带过来的纸袋,手心有点冒汗,因为我做了一件特别不swag的事情。

    "我的户口本,房产证还有银行卡,都在这了。"我没太敢看他,"还有我接下来的所有时间,都打包送你。"

    我也觉得土,可我是真的想跟他一辈子。

    时间这一刻仿佛被拉长了,他过来伸手抱住我,有了鼻音。

    他说:"我收下了。"
   

  

   
 
     
   

   
   
   
 

评论(7)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