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好桃】心墙08.

背景都是编的/街舞大神老师×当红明星迷弟/ooc是我的

上章心墙07.




   黄子韬进组前一天,两个人商量好要去游乐园约会。

   说是商量,其实是黄子韬撒娇了好久最后挂在杨文昊身上给了一个黏黏糊糊的亲亲才让杨文昊点头。

   杨文昊既担心游乐园人流量大,不太安全,又担心他克制不住想对自己男朋友动手动脚的心,如果被拍到什么估计第二天要新闻屠版了。

   可黄子韬在他说“不行”的时候亲上来,一声声的叫他的名字,再垂着那双桃花眼做出委屈的表情,杨文昊只好举手投降:“行,去。”

   色令智昏。





   好在是工作日,人倒不是特别多。

   “云霄飞车,旋转木马,跳楼机,还要去摩天轮。”黄子韬掰着手指给杨文昊数项目,“你呢昊昊?你想去哪?”

    杨文昊装作认真的想了想:“鬼屋吧,想去鬼屋。”

   黄子韬瞳孔都扩大了一圈:“你故意的吧杨文昊!”

   “你怕啊?”

   “我…我不怕,有什么好怕的,去就去呗。”

   黄·我不怕·子韬跟着杨文昊踏进鬼屋的一瞬间就先扯住了杨文昊的衣角,偏偏嘴上硬气的不行:“就是黑了点,也没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杨文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杨文昊有人摸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都是什么!!!”

   杨文昊快被他笑岔气了,一把把人搂到怀里:“害怕就闭眼,马上出去了。”

   黄子韬乖顺的闭上眼,把方向交给杨文昊,手却掐上身边人的腰:“你还说自己不是故意的。”

   “我是啊。”杨·理直气壮·文昊把人抱的更紧了。

   “平常说我小朋友,杨文昊你才三岁吧?”

   “三岁配三岁,正好。”

   鬼都表示没眼看。




   走到出口杨文昊把搂腰换成揽肩,亲密又自然的距离。

   黄子韬长舒一口气:“我发誓,我再也不会来了。”

   杨文昊指了指不远处的窗口:“吃个甜筒冷静一下?”

   两个人去要了两个草莓味的甜筒。

   第一个刚做好递到杨文昊手里,黄子韬忍不住就着杨文昊的手咬了一大口,冰的直呼气。杨文昊“哎呀”一声,被他气的没脾气:“你慢点。”

   他们的后面突然吵闹起来。

   三五个女孩小心翼翼凑上来,黄子韬一转身就收获了女孩们小分贝的尖叫。

   “真的是小桃啊啊啊啊!”

   黄子韬很快反应过来,指着杨文昊手里的冰激凌冲她们做了个嘘的动作:“要吃冰激凌吗?我身边这位哥哥请客。”

   顺着他的方向看到杨文昊时,尖叫声有些不减反增的意思。

   有个女孩最先摆手:“我们不吃啦,韬哥。”

   又看向杨文昊,是完全忍不住的激动模样:“你们要玩的开心!”

   杨文昊笑着点头。

   黄子韬大方的勾了杨文昊的肩跟她们道别,却听到旁边的女孩小声开口,像说给她自己似的,又轻又坚定: “你们要好好的。”

   杨文昊福灵心至的想到了那个叫好桃的超话。

   “会的。”

   他看着黄子韬小口吃冰激凌的侧脸,在心里这么回答。



   等到把想玩的项目玩的差不多,已经傍晚。

  回家前的最后一站是摩天轮。

   没什么人是真的,但售票的阿姨的视线太直接了点,盯的他们觉得自己误入了什么错误场地。

   直到摩天轮启动黄子韬才叹了口气:“我刚才差点以为自己早恋被抓了。”

   “美得你,还早恋。”杨文昊贴着黄子韬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还有啊,我要提前说明,来坐摩天轮是因为没坐过,绝对不是因为那个什么顶点接吻的说法。”黄子韬别过脸清清喉咙,“我们都很成熟,才不相信这些。”

   杨文昊配合的点头表示了解。



   在快升到最高点的时候,黄子韬心虚的抬眼对上杨文昊含笑的眼。

   他刚想说些什么,就被一个吻堵住了。

   于是他那句“虽然我们成熟,但尝试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理所当然的咽进了肚子里。


   杨文昊温柔的蹭了蹭他的鼻尖。

   “不是因为什么说法,只是想亲你了。”



TBC.

写最烂的梗就是我本人了233333333

评论(17)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