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好桃】心墙07.

背景都是编的/街舞大神老师×当红明星迷弟/ooc是我的

上章👉心墙06.



    黄子韬一大早就被门铃声吵醒了。

    知道他住处的人不多,他第一反应就是又给他安排了什么突击工作,连带着开门的时候脸色都不怎么好。

    于是杨文昊拎着早餐在门口首先迎接到的就是黄子韬沉沉的表情。

    “我来的时间是不是不对?”杨文昊不免有些不知所措。他昨天听黄子韬喊那一声“男朋友”兴奋到半夜没睡着,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想像偶像剧里那样送个爱心早餐,现在看来好像打扰了自己男朋友的美梦。

    黄子韬在看到是杨文昊的一瞬,还没说话先弯了眼。

    “昊昊~”

    杨文昊其实很喜欢听黄子韬叫他的名字,全名也好,昊昊也好,杨老师也好,黄子韬一叫他声音就会不自觉放软,像咬了块糖,含含糊糊的冒着甜。

    黄子韬扯着他的手腕把他拉进门:“你只要来时间就对。”

    “要不要吃早餐?”杨文昊晃了晃手里的袋子,“还是你再睡一会?”

    “不睡啦,我去刷牙。”黄子韬揉了把自己刚起床乱七八糟的头发,小声抱怨,“哎呀谈恋爱第一天我这个形象不太好,你就当没见过啊。”

    杨文昊没忍住也揉了把:“早晚要见的。”



    等黄子韬从卫生间出来杨文昊已经把餐桌上摆的相当丰盛了, 但黄子韬并没准备老老实实吃个饭。

    “你还记得昨天说了什么吧?”黄子韬托着脸问杨文昊。

    杨文昊把牛奶往他面前推了推:“我们再来一次?”

    “谁要再来一次快问快答啊!”黄子韬凑近些,小脸都皱了,“我是说你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

    “啊?”

    “亲亲和抱抱,一个都没有。”

    杨文昊喉咙滚动,凑上去亲他。

    还要吃饭,所以是一个克制的吻。黄子韬才洗漱完,小猫唇还带着湿气,杨文昊光是和他嘴唇贴着嘴唇摩挲,心都软成一塌。

    杨文昊刚要退开,就感觉黄子韬试探地舔了下他的唇缝。他脑子里的弦这一刻崩断了。

    什么克制不克制的。

    一瞬间他的唇齿中全是黄子韬牙膏的薄荷味。

    杨文昊决定等会要去看一眼黄子韬的牙膏是什么牌子,不然他们都是买的薄荷味,怎么黄子韬的就是甜的。

    黄子韬被亲的发出小声的呜咽,几乎没什么力气的去推他。

    杨文昊直起身子揉了揉黄子韬发烫的耳珠,张开双臂做了个拥抱的姿势:“还要抱抱吗?”

    “吃饭!”



    吃完饭两个人瘫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黄子韬靠着杨文昊刷自己微博底下的粉丝评论,看到好笑的就递到杨文昊脸上给他看:“她们怼我半五十了,怎么这样啊~我明明还小对不对?”

    杨文昊伸手去挠黄子韬的下巴:“你再小我都要有罪恶感了。”

    半五十的黄子韬今天套了件简单宽大的白T,头发柔软的垂在额前,怎么看也就十七八岁的模样。手臂抬起落下的时候领口往一侧倾斜,露出好看的锁骨。

    杨文昊突然就觉得那里有点空。

    “韬儿,”杨文昊的指尖摸上黄子韬的脖颈,“送你个定情信物。”

    “什么?”

    杨文昊解了自己脖子里的项链给他带上,在合上的锁扣上印了个浅浅的吻。

    黄子韬低头去看,发现是没离过杨文昊身的那条。他知道,是杨文昊的名字。

    “我戴上你可就拿不走了啊。”黄子韬乐的直眯眼。

    “可千万别还我,它从今天跟你姓了。”

    黄子韬像想起来什么似的从沙发上弹了起来,穿着拖鞋踏踏踏的进屋,又踏踏踏的回来,捏着刚拿的东西往杨文昊手里一塞:“我给你的定情信物。”

    摊开手,一把钥匙落在杨文昊手心。

    “下次来别摁门铃了。”

    杨文昊盯着黄子韬开开合合的嘴唇,想和他的小男友接一个不是薄荷味的吻。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TBC.

评论(26)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