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龙龄】连锁反应04.

娱乐圈AU 爱豆楠×演员龄 双顶流因戏生情



@遮蔽官微:#电影遮蔽# 阴影虽在,光也在。@王九龙@张九龄(排名按首字母,不分先后。)


前排一位路人:???


小王小王万丈光芒:恭喜九龙同学解锁新身份,期待演员小王的精彩演绎。@王九龙


龄儿响叮当:啊啊啊啊啊啊冲呀小龄!期待就完事儿!


十万个问号:这是官方?这是官宣?这是真的?


藕粉精:是真的。(一语双关


杠得就是你:就问粉丝打脸吗?


专治不服:粉丝说非官宣不约,现在官宣来了当然支持,有什么打脸的。


圆啊圆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黄河水我的泪!




拍摄地在成都,王九龙特意在开机前两天抵达。


他自我感觉低调,谁知道机场还是提前等了不少的粉丝,接机口快门声响成一片,王九龙低头和小杜耳语:“我今天状态怎么样?”


小杜感到牙疼:“帅呗,还能怎么样。”


王九龙心满意足了,眼睛一弯,长腿一迈,走路都带风。


他一向脾气好,粉丝见他心情不错便紧跟两步搭话:“大楠,你来好早,还以为你明天才到。”


王九龙一本正经:“为了彰显我对这部电影的重视程度。”


小杜心想:放屁,他等会儿要去吃火锅。


粉丝捧场夸道:“哥哥你特别棒,听说你要进组后我们都特别期待。”


王九龙眯着眼笑:“诶,谢谢你们。”


小杜腹诽:他还没演呢你们哪儿来的评价。


最外圈站着一扛相机的大哥,不知道是营销号还是记者,在一众小姑娘里尤为显眼。


大概是有来有往的对话太过和谐,大哥往王九龙身边挤了挤,扯着嗓子问:“九龙,关于这次要和张九龄搭档,你有什么想法吗?”


四周短暂安静了几秒,小杜拿胳膊肘捅了捅王九龙的腰,示意他千万闭嘴。


王九龙瞥了一眼黑洞洞的镜头,假装不懂经纪人的暗示,大大方方地开口:“荣幸之至。”


成都刚下过一场暴雨,气温不算太高,但是空气很闷。来接他们的车停在门口,王九龙拉开车门,挥手跟大家说拜拜,探身窝进了后排座位里。


等车辆开始行驶,小杜没忍住抱怨道:“这还没开机呢,就来探口风了。”


王九龙低头点开手机,随口附和:“不是挺正常嘛,该来的总得来,没人问我才觉得反常。”


他手指翻飞,熟练地在微博搜出自己今天的机场图,坐看右看终于挑到一张满意的转发给张九龄:张老师什么时候到?给你看看帅气的对家照片增加一下危机感。


小杜没发觉他的心不在焉,继续控诉:“你也是,我都让你别说话了你还非往里钻,你又不是不知道现在网上多会解读。”


“大哥,我统共就说了四个字,”王九龙伸出手比了个四,“再说,我不说话你以为就不解读了吗。”


小杜深以为然地点头:“也对,王九龙听到张九龄名字黑脸沉默,疑似不和。”


王九龙诚挚建议:“要不你换份儿工作吧,我觉得你很有其他方面的潜力。”


手机嗡地振动一声,张九龄回:晚上的飞机。


紧接着还有一条:照片很帅,就是人傻。


小杜正想再借此叮嘱他几句,结果一转头先瞟见的是自家艺人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很令人纳闷儿:“你看什么呢?”


王九龙说:“没看什么,我让张老师欣赏欣赏我今天的状态。”


小杜难以置信:“哥,就算真的不和咱也不要挑衅人家,朝夕相处五个月,留点儿余地吧。”


王九龙有时候十分不解小杜是怎么能走上经纪人道路的,他深深地望过去,半晌后叹了口气:“算了,你根本不懂。”


小杜探头探脑地往他手机旁贴:“你别告诉我,你和张九龄现在很熟。”


“倒也称不上很熟。”王九龙想了想,自从他和张九龄在对方家里见过一面之后就再也没碰上,不过两个人却一直保持了每天固定的联系,对话从客客气气到如今也能没有负担地开上几句玩笑。王九龙矜持地说:“也就一般般熟吧。”


小杜好奇:“张九龄好相处吗?他一个真人秀都没有,除了拍戏就只能在颁奖典礼看到,我让你拉近距离都特担心你俩合不合的来。”


王九龙还在和张九龄东拉西扯,闻言敷衍地点了点头:“很体贴很可爱,哎呀你见了就知道了。”


小杜撇撇嘴,说的跟你见过似的。


酒店是剧组统一订的,他们要先去落脚放行李。王九龙住六层,同层住的都是一个剧组的演员,小杜和另一个公司给他配的生活助理住楼下。


王九龙到的比较早,走廊里安安静静的还没有什么人。


“走吧,先吃饭。”


他们惦记火锅已久,扔下行李直奔太古里。


大厅里热热闹闹,小杜推着王九龙往最里桌走:“这味儿闻着都罪恶,你吃完起码得做一套健身操。”


王九龙听得浑身都痛:“扫不扫兴啊。”


锅底端上来,王九龙刚拿筷子,又听到对方指挥:“甭吃,先给我拍张照。”


王九龙恍然举起手机:“对,我也拍一张。”


他对着桌子咔嚓几张,调上美食滤镜,发送给张九龄:火锅打卡。


张九龄:劝你善良。


一抬头小杜目光沉沉地看着他:“我让你坐好给我拍张照。”


王九龙撂下手机:“拍锅不就行了,拍我干嘛。”


小杜没好气道:“放你一月假结果你仿佛失联,再不发点儿什么营业你红v都要没了。”


王九龙不情不愿地摆好姿势:“发微博哪有刷微博有意思。”


吃饭中途有认出他们的,对于签名合照王九龙称得上有求必应,新来的生活助理是个小姑娘,之前跟过公司不少艺人的组,她本以为这位常年霸占热搜榜的顶流偶像肯定很难接触,没想到看了一路的插科打诨。


小杜看出她的拘谨,安慰道:“不用有心理压力,他没那么难伺候,我不在的时候替他递个水跑个腿儿,催催自拍就够了。”


王九龙插话:“最后一条可有可无。”


饭毕回酒店休整,王九龙赶得早班飞机,趁着午后犯懒裹在被子里补觉。


屋里冷气充足,小杜替他把窗帘拉严,剧本放在床头,在王九龙进入梦乡前抓紧最后絮叨两句:“珍惜开机前这种说睡就睡的时光吧,晚上别瞎跑,玩游戏看剧本都行,饿了就联系助理给你订餐。”


王九龙只觉得耳朵旁嗡嗡嗡,又困又烦,挥手轰道:“朕晓得了,跪安吧小杜子。”


小杜无可奈何:“喳。”


这一觉睡到窗外夜色沉沉,王九龙迷迷瞪瞪睁开眼,首先听到的是走廊外行李箱磕到房门的声音。


动静不轻,听声源正对着他房间。


王九龙掀开被子,摁亮了灯。


门镜外张九龄拖着两个行李箱,房卡刚刚插进凹槽。


王九龙拉开门,喊:“九龄。”


声音里是藏不住的愉悦。


张九龄没想到对门会突然打开,吓得整个人一激灵。他撒开行李箱,拍了拍胸口,像只受惊的猫:“大晚上叫魂儿呢。”


“怎么就你自己,”王九龙一手握着行李箱拉杆,一手推着张九龄往房间走,“你工作人员呢?”


“挺晚了,我让他们直接回房间了。”张九龄上下打量他一圈,拼命忍笑:“九龙同学,你给我的危机感也太短暂了。”


刚从床上爬起来的人领口歪斜,T恤卷边,头发睡得乱糟糟,支棱出一根根小树杈,与机场照上光鲜亮丽的造型天差地别。


王九龙悔恨不已:“我回去打扮打扮再出来的话,你能格式化掉你现在的记忆吗?”


对面被他掩了一半的门仿佛有自己的思想,随着尾音落下,咔嚓一声,在他俩眼前无情关闭。


张九龄看看门,又看看他,面色复杂:“恐怕不行。”




*

@涛组第一人:我就说吧,真的爱蹭。

[王九龙机场视频]


瓜瓜相护:张老师实惨,为什么要和花瓶对戏。


捕龄捕龄:带资进组太子爷呗,我现在就祈祷别压番别加戏。


龄机一动:爱豆做清楚了吗就来混水摸鱼,气死我了凡事问问自己配不配。



@wn官方指定女友:无语无语无语,某演员家养的号什么时候能放过捆绑帅哥。

[王九龙机场视频]


朝阳区嗑楠:爆炸难过,我哥那么久没出现了,走个机场都要给他难堪,zjl你真的没有心。


只搞最A:我把请直立行走打在公屏上。


吸崽高手:崽好善良,为什么要艺人自己发声啊,养你们是吃白饭的吗?@王九龙工作室



TBC. 


*啊,起名好难。

评论(100)
热度(15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