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好桃】〈知乎体〉喜欢上了一个有男朋友的人怎么办?



问题:喜欢上了一个有男朋友的人怎么办?



我单身多年,性别为女,最近对一个男生特别有好感,他人温柔有趣,我一度觉得我俩挺有戏,结果这周我约他看电影他拒绝了我,原因竟然是要陪男朋友过生日。我一时不知道该哭该笑,想问问大家该怎么快速放下这段感情?




匿名用户:



关于这个问题我一时没反应过来,以为是自己的梦中提问。这位朋友,光性别不合适这一点还不够你放下的吗?



那我来讲一下前段时间的亲身经历。



答主性别女,职业是名演员,最近刚拍完一部电视剧,这部剧也是我第一次做女主。刚接到这部剧我特别忐忑,因为跟我演对手戏的男主正当红,这里我简称他为T。



T的性格属于圈内公认的好,口碑一直不错,身边朋友知道我要和他拍戏都告诉我不用太担心,但大家理解一下,不担心是不可能的。



开机那天是我第一次见到T,之前我有看过他的图片和视频片段,结果本人更好看,高高瘦瘦的,五官很惊艳,任谁见了少女心都没法不扑通,我当然难免俗。



大家都知道,很多导演喜欢在双方不认识的时候拍稍微亲密的戏,这样比较促进演员更快的熟悉,我和T的第一场戏拍的就是两个人同居后一起逛超市。大概是我存着非分之想,直接紧张到同手同脚,导演估计想当场换掉我。



不过因祸得福,T为了让我尽快进入状态,每次开机前会和我独处十分钟培养一下感觉。



可惜我被一见钟情蒙蔽了双眼,不懂这是对方出于人道主义,还以为郎有情妾有意,私下找了许多朋友打听他的感情状态。



最后得到的消息是,没有女朋友。



没有女朋友!



我对着这条消息傻笑了半个小时,仿佛自己下一秒就要脱单,然而我还没准备好出击,有人来探T的班了。



我知道这个消息时候T正在和我对剧本,他突然接到了一通电话,你们没有亲眼看见那个场景,他上一秒还在深情款款地念台词,下一秒看见手机上的备注一蹦三尺高。



T接电话很坦荡,没避讳我,声音瞬间软了八个度。我发誓,我第一次见男生可以撒娇的这么自然,按网上追星语录来说,我差点就妈了。但是我依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因为他对着电话那头的人喊,“哥哥”。



朋友们,我真以为那是他哥,任他撒娇千百句,我会把他哥当我的假想情敌吗?当然不会啊。



所以我看着他哥来了之后,T以闪电速度撞进了他哥怀里。我真不明白,我平常看着T又高又瘦,和他说话都得半仰头,为什么一到那人怀里,他仿佛小小一只,跟只等人挠肚皮的奶猫似的。



这里必须说一下,T的哥不是他亲哥,不是他堂哥,也不是他表哥,他俩不属于血缘关系的任何一种,那是他之前一个综艺节目认识的朋友,接下来我简称为H。



H和T是节目认识的,那档节目当时热度比较高,我还在微博看过些片段,大多数他俩都是主角,在里边可谓是金句频出,腻腻歪歪,狂撒狗粮。可我以为那就是节目效果,圈内什么都有营业期,就算俩人节目里关系不错也该有个限定期限吧?



那节目已经结束许久了,算下来接近小一年,现实告诉我,哦,他俩没有期限。



T一见到H立马恢复小孩儿心性,扯着人的袖子东转转西看看,一口一个甜腻腻的哥哥,愣是把剧组处成二人世界,我有几次想上去搭个话都被他俩的眼神劝退。



你问我什么眼神?



笑意弥漫,欲望赤裸,就是这么个眼神,再迟钝的人都看出来了,他们不隐瞒。



还有就是这两个人的肌肤饥渴症也太严重了,也可能跟我过度关注有关,我可见视线内,他俩就没分开过。



刚见面时是拥抱,坐下来便是手臂贴着手臂,严丝合缝。H好像喜欢捏T的后颈,如同撸猫一样顺毛,手指再绕过脖子,摸一摸耳朵,以一种极尽缠绵的姿态。



总归是没眼看。



我的心动刚刚开始直接被扼杀在摇篮里。不是我不争,我也不甘心的,甚至某个念头闪过,我想我与T接下来的三个月朝夕相处,角色的共情和时间的优势加持,是不是也可以赢上一把。



很快我就清醒了。



那天临时下了暴雨,定好的戏份没办法按时拍摄,导演挥挥手,给大家放了个假。



我比T走的早,半路想起来东西落在了剧组的化妆室里,不拿也没什么大碍,但那天我心血来潮一定要回去。



现场走的没什么人了,平常敞开的化妆室的门紧闭着,我忐忑不安地推开一条缝,然后整个人动弹不得。



屋内只有两个人,T窝在平常上妆的椅子里,平日里被大家戏称看谁都深情的桃花眼紧闭着,H一只手撑在椅背上,正俯身与他接吻。



我拍过些场吻戏,演出来不少深情,分的清真情假意,我没见过那样的T,没见过那种仿佛交付自己的亲吻,估计以后也见不到。这场少女怀春刚怀上也就注定没有下文了。



总之,这位朋友,不要被“我们可能有戏”这种错觉迷惑双眼,如果非要快速放下这段感情,不如你也去目睹一下情侣互动?



====================



大家别解码了,我是不会说的。



我这次上来是补充一下,昨天我跟T讲了这段心路历程,他很惊讶我居然暗恋过他,不过我们说开了之后我反倒没那么意难平了。



但是他让我更改一下前边说的“性别不合适”这个理由。



原话是这样的:“我和H在一起是上天注定,哈哈哈哈哈哈你才不是输在性别不合适上,而是我看不到别人,只会选择爱他。”



真行,我为什么要吃二次狗粮。算了,我默念十遍我比较大度。



最后祝大家都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也祝他们永远都好。



评论(31)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