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好桃】独钟02.

校园AU 同龄设定 看上去是单恋的双向暗恋


OOC和私设都是我的错


独钟01戳👉01.




/你是我的情有独钟/






杨文昊刚刚摁了一下门铃,门就开了。面前的黄子韬正叼着牙刷,额前的刘海被绑成了一个冲天的小揪揪,稚气的可爱。


视线再往下,是少年裸露的皮肤。


黄子韬上半身赤裸着,只穿了件宽大的短裤,露出两条细长笔直的腿。他骨架匀称,虽然瘦但不单薄,褪去宽大的校服后窄细的腰呈现出美好的弧度。


而胸口那里,藏着一颗小小的痣,是幽暗寂寥夜空中一颗缠绵的星。杨文昊别扭地搓了搓手指,此刻指尖的温度烫的人想把心头隐秘的火通过那颗痣送到黄子韬心里。


“叔叔阿姨呢?”杨文昊错开眼走了进去,把在路口买的包子放到餐桌上。


“他俩忙你又不是不知道,昨天我回来人就已经出差走了。”


黄子韬漱完口就去抓包子,被杨文昊拦着拍了一下手臂:“把衣服穿好再吃。”


“哎呀,随便看,不收钱。”


虽然这么说,黄子韬还是去卧室套了件T恤。等出来时,杨文昊已经给他倒好了温开水:“别老是急着往嘴里塞吃的,你也不怕噎。”


“怕什么,”黄子韬笑着撞了一下杨文昊的肩膀,声音里裹着蜜:“我不是有你吗。”


杨文昊没忍住,扯了把他头上的小揪揪,体验极好,于是又扯着晃了晃:“你就会哄人。”





吃了早饭黄子韬就嚷嚷着要打游戏,杨文昊只好认命的从书包里掏出来电脑。


他并不怎么热衷游戏,平时难得能和黄子韬玩上两把绝地求生。也不知道是不是逆反心理作祟,他越是推脱,黄子韬反而越是惦记,要不是杨文昊对自己的游戏水平有清楚的认知,还真要以为自己是个高手。


“先说好,我不太行。”


杨文昊从进了游戏界面就开始给黄子韬做心理建设。


结果黄子韬给了他一个复杂的眼神和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昊昊,男人不能说不行。”


“……”


杨文昊后知后觉的意识到黄子韬是在开荤腔,他心里本就蛰伏着不见光的心思,这会儿脑子一抽,按着黄子韬的肩膀把人放倒在地毯上。


按理说不会这么容易,但黄子韬对他实在没有防备。就连现在他双手撑在黄子韬的脸侧,两个人呼吸相闻,黄子韬也没有做出躲闪的举动,只是手肘抵在他的胸口,咬着下唇半真半假的抱怨:“你怎么能偷袭我呢!”


杨文昊退开点距离,快速地找回了他们日常相处的状态,掩饰得弹了下黄子韬的额头 : “还说我不行?嗯?”


“行行行,你最行了,赶紧起来,游戏要开始了!





匹配到的队友里有一对是情侣,女孩子应该是个新人,全程跟在男朋友的身后捡包。


而且不时可以听到这样的对话,“有人打我!”“宝宝没事,你别动我替你打回来。”“我掉血了!”“没事没事,我这有急救包,给你给你!”


黄子韬磨了磨后槽牙,酝酿了一下情绪才把语音打开:“昊昊昊昊,你快跟紧我,我这有把AWM你要吗?我都给你给你!”


“……”杨文昊表示不想配合。


黄子韬面带微笑的掐了把他的大腿。


“宝宝,我不会用,你拿着保护我就行了。”


杨文昊一开口,频道里寂静了两分钟。


半晌剩下的那个队友开了麦:“操!你们谁来打死我吧,我不想玩了!”


“碰到两对情侣就算了,还拖了两个菜鸡,赶紧开车自杀别耽误我开下一把好吧?”


这下黄子韬不乐意了:“骂谁菜鸡呢!”


“骂你男朋友!”


“不想玩是吧?”黄子韬干脆利落的给了他两枪,“不想玩就看着我怎么带我男朋友赢的。”


“生这么大气啊,”杨文昊抽出手拍了拍他的背给他顺气,“我本来就不太会,又不在意他怎么说。”


“那也不行!”


这把游戏到最后小情侣一起成了盒,杨文昊在游戏尾声缩安全区的时候也没存活成。黄子韬拼着不蒸馒头争口气的劲头,用上了自己打游戏这么多年来最猥琐的打法,总算是吃了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厉不厉害!”


如果黄子韬身后有尾巴,杨文昊觉得他估计要把尾巴摇上天了。那双生动好看的眼睛里跳跃着兴奋灵动的光芒,从眼角到眉梢都熠熠生辉,让人难移开视线。


等杨文昊反应过来,自己的手已经盖上了黄子韬的眼睛,眨眼时睫毛刷在手心里,勾的心发痒。


那些挤在角落好好藏着的情意,只有在看不到的地方,才会放肆越俎的冲出来,袒露出一份炽灼。


他舔了舔发干的嘴唇,回答的声音却浸着温柔的笑意:“你最厉害了。”





还没等黄子韬缠着再来一局,就看到杨文昊从书包里抽出几张卷子:“作业写了吗?”


欢快摇着的尾巴肉眼可见的耷拉下来。


“你先写呗,写完给我抄抄。”


“我写完了。”杨文昊从他书桌上翻出空白的卷子替他展平,“你写,不许抄,我给你讲。”


黄子韬苦着脸扑过去撒娇:“杨老师,放过我吧!”


“自己写我今天晚上就留下来住。”


“立马写!”


杨文昊失笑:“没原则。”





愁眉苦脸的黄同学坐在桌前跟数学题奋战,悠哉悠哉的杨老师顺手拿过了他的手机:“你斗地主给我玩会儿,我没豆了。”


“不用报备,不是录你指纹了吗?”


黄子韬咬着笔含含糊糊的回应,被杨文昊敲了下手背:“别咬。”


“我这是尊重你的隐私。”杨文昊用自己指纹解了锁。


“我跟你哪儿还有隐私。”


“是吗?”


是吗?


聊天窗口猝不及防的弹了出来,备注栏里的名字叫宋甜。杨文昊记得,是班里前排的一个小女生,不怎么爱说话,可爱娇小。


―我作业做完了,要不要拍给你?


杨文昊把手机还给黄子韬:“不用做了,有人要给你拍答案。”


“谁啊?”黄子韬没接,就着杨文昊的手看了眼消息,“是她呀,那你替我回了呗。”


“回什么?”


“就回,不用啦,我有我家昊昊呢!”







评论(57)
热度(168)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