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好桃】玫瑰红酒(4)

背景全是私设 OOC全是我的错


上章戳👉玫瑰红酒3







“韬哥,上次你不是还说你不愿意出国做这张专辑吗?为什么又要去了啊?”


黄子韬下意识的想去摸摸肚子,手抬起来才觉着不对,顺手捏了捏眉心,张口开始胡说八道:“长时间呆在一个地方容易灵感枯竭,换个工作环境才会有新收获。”


车刚好开到黄子韬家楼下,助理小姑娘极少见到他这么正经的模样,愣愣的点头:“那你收拾好行李,到时候我来接你。”


“诶,”黄子韬上楼前叫住她,仔细回想了一下,“我记得你才结婚没多久,这次要去三个月呢,你还跟着我啊?”


小姑娘冲他羞涩的笑:“我们…感情很好,没关系的。”


得,最近感情不顺的人想收回自己的问题。


体检单被黄子韬收进了床头柜,他没刻意的想过孩子的问题,甚至没告诉任何一个人,要不是孕期反应时刻提醒着他,他几乎要给自己洗脑成功了。


但是他始终没想过,更轻松一些的可能性。


比如放弃这个生命的存在。


公司前段时间向黄子韬提起了三个月的国外专辑制作计划,当时他工作忙又捋不清和杨文昊的关系,心里乱糟糟的直接举了拒绝牌。这会儿因为这点意外,干脆应下来。


黄子韬从小到大都是横冲直撞的,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好不容易喜欢了一个人,也没掩盖过心思。可他脑子里曾经塞满的自由至上,爱情是灵魂吸引而不是信息素的结合的想法,将他困成一个圆,既舍不得全身而退,也没勇气再主动踏出一步。


行李没什么好收拾的,黄子韬把衣服塞满了整整三个行李箱之后瘫在沙发上发呆,他没想好要不要告诉杨文昊。


脑子里分成两个小人,一个说悄悄的走吧,反正你本来就是要躲着他的,另一个说就算只是邻居关系这么久不在家也要打个招呼呀,你再不见他之后要很久见不到喽。


黄子韬遵循本心的把前一个小人踢走,带着后一个小人摁响了杨文昊的门铃。


可惜没有人来开门。


他只好给杨文昊发了条短信。


―明天我要出差,晚上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不知道杨文昊是不是设置了什么,任何时候,只要是他的短信,都能立刻回复。


―密码你知道,去我家等我,马上回来。


黄子韬想了想,转身回去扒拉了一瓶没开封的香水,前调是浓郁的水果甜香,他入了很久一直没来得及用。


那种念头又冒了头:杨文昊应该会喜欢。





游戏一局都没结束,杨文昊就到了。


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食材,额头覆了一层薄汗,进门还在小幅度的喘气。


“你这是跑回来的啊?”


杨文昊把食材放到厨房,然后凑近看黄子韬打游戏,呼吸里带着没有平复的热度:“怕你等急,……嗯?你换香水了?”


“哇,不是吧哥,你这么敏感的吗!”


杨文昊贴着他的耳朵笑了一下,震的黄子韬耳廓发麻:“香。”


游戏本来进入到胶着阶段,因为杨文昊这一个字,黄子韬手一抖被人一枪爆了头。


“操!”


黄子韬扔了手机转身去揪杨文昊的头发:“杨文昊你赔我!”


“赔赔赔。”杨文昊一边躲他的手,一边又怕他摔,稳稳的把人圈外怀里。


玩闹的拥抱登时变了意味。


杨文昊的信息素是侵略性极强的红酒,但是平日里却丝毫闻不到。此刻包裹着黄子韬的气息是和煦温和的,夹杂着烟草味道,把多日来的烦躁和不安无声的抚平。


杨文昊率先松了手,他摸到黄子韬兀自凸起的蝴蝶骨,叹息着退开一步:“怎么越来越瘦了,今天我亲自下厨好好给你补补。”


“……能吃吗?”黄子韬由衷的发问。


“放心吧。”杨文昊打开网页,给了他一个相信我的眼神,点击搜索——菜谱大全,自信的踏入了厨房。


不一会儿,厨房传来试探的呼唤:“韬儿,要不你也进来看看?”


到底也没能好好给黄子韬补成。


两个人在厨房捣鼓了半天也就做出来一盘过酸的炒土豆丝和一盘偏咸的西红柿炒蛋,又外卖定了两个菜才算解决了晚餐问题。


黄子韬胃口不好,已经很久没能好好吃顿饭了,他怕杨文昊看出点什么,压着反胃吃了半碗米饭。外卖没怎么吃,反倒是那两盘失败的菜品被他俩吃了个精光。


杨文昊对于下厨失败这件事耿耿于怀:“等我再练练,我保证你下次吃到的绝对是美味!”


“行,”黄子韬托着脸犯懒,“我等着。”


“对了,你出差要多久?”


黄子韬坐直了身子,尽量让自己语气轻松些:“要去国外做张专辑,嗯……三个月。”


杨文昊垂下眼“啊”了一声,半晌问道:“我有空了去找你玩?”


行啊。


黄子韬听见自己这么说。


但他清楚地记得直到他们在走廊互道晚安,他也没告诉杨文昊他要去的地点是哪。


杨文昊也没有问。



评论(38)
热度(164)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