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好桃】默默(1-10)

我最平凡柔软的向往。

听默默得时候觉得太温柔了,就写了个简略版的同居三十题。一章十题,没按顺序,三章完结。




1.相拥而眠

“我们是不是离得太远了?”

黄子韬忍了十分钟终于没忍住开了口。

这是他和杨文昊确定关系之后第一次在一张床上过夜,和预想中的完全不同,没有亲吻,没有触碰,两个人中间甚至隔着相当宽敞的距离。

“啊?”杨文昊下意识的发出一个疑问的音节,慢半拍的明白了黄子韬的意思,不自在的咳了声。

他们两个没确定关系的时候仿佛得了只要见面就得挨着综合征,真成了恋人倒害羞起来,正儿八经的仰躺着,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

黑暗里杨文昊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身边塌下去一点,然后胳膊就贴上温热的皮肤 。黄子韬的声音近在耳边,是干干净净的沐浴露的味道:“好了,晚安昊昊。”

杨文昊在空中摇摇晃晃的心像突然有了着陆点,循着气息把人抱在怀里,又觉得不够,吻过怀里人的额头,眼尾,最后落在嘴角,才满足的说句“晚安”,两个人相拥着睡了。

这是一个不需要好梦的夜晚,因为梦里的人就在身边。


2.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如果能重选,黄子韬绝对不会答应和杨文昊一起看恐怖电影。

他前二十几年都没做过这种挑战,现在当然也没挑战成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关了!我不干了! ” 黄子韬整个人都缩在杨文昊怀里,几乎是把人半压在沙发上。

杨文昊一手撑着自己,一手去摸他的背 : “ 乖,你这么压着我我够不到遥控器。”

黄子韬微微抬起了点身,脸还埋在杨文昊的脖颈里,呼吸惹的杨文昊发痒。

电视一关,房间就陷入了黑暗,交缠的呼吸不免暧昧起来。

杨文昊亲了亲黄子韬的耳尖:“韬儿,我去开灯。”

“不许去。”黄子韬的声音闷闷的,丝毫没有撒手的迹象。

“那就不开了。”杨文昊顺着手下T恤的边儿摸上了黄子韬的腰窝,“我们干点别的 。”

黄子韬第一次挑战半夜恐怖片失败,至于以后还要不要再挑战?

杨文昊表示,可以多试几次。


3.关于宠物

黄子韬养了一只马尔济斯犬,叫candy,中文名叫糖糖。

杨文昊养了一只猫,叫黄子韬,杨文昊自己私下喊宝贝儿。

黄子韬本人第一次知道杨文昊养猫,还是有天早晨他要去机场,杨文昊在被窝里抱着黄子韬脖子,非让他“喵喵喵”才肯松手 。

“杨文昊你什么毛病!”

“喵一声,宝贝儿你就喵一声。”

“喵喵喵,我要赶不上飞机了!”


4.相隔两地的电话

杨文昊从来没觉得异地恋这么磨人过。偏偏电话里的人从早晨睁眼做了什么讲到三餐,就不说想念。

“你是不是忘了想什么?嗯?”杨·你快说想我·文昊很生气。

“啊,对。”黄·我就是不说·子韬非常配合的附和,“想你给我买的保温杯,我忘了拿了。”

“…”

“想上次我们去的那家火锅店。”

“…”

“还想家里的床。”

“黄子韬,我生气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它们的时候最后都会变成想你 。”

杨文昊把手机更贴近一些,心里像是淋了碗蜜,眯着眼笑了 :“等你回家。”


5.接对方回家

黄子韬抱着一捧花,在机场的出口和身后的女孩儿们挥手说拜拜,钻进了来接他的保姆车里。

结果刚合上车门,从后座又递上一捧,和他手里的不一样,这捧是娇艳的红玫瑰,杨文昊献宝似的晃了晃。

黄子韬没想到杨文昊会来机场接他,愣愣的接了花,倒是把脸挡的结结实实。

“诶算了算了。”杨文昊只好又重新把花接回来放到座位上,探身偷了个香。

“你怎么来了呀~”

“从机场回家还得好久,等不及见你。”


6.浏览过去的照片

“帅吧?”

“帅!我帅吧?”

“也帅!”

“要不怎么说我们配呢。”


7.帮对方吹头发

“过来。”

杨文昊拍了拍床,拿着吹风机跃跃欲试的样子。

“干嘛啊?”

“吹头发啊。”

黄子韬拨了把额前滴水的刘海,斩钉截铁的拒绝:“等会就干了。”

“不行,”杨文昊摆出委屈的样子,“吹头发是恋爱同居必备知道吗?”

最后黄子韬没办法还是乖乖让杨文昊吹了,并且装作不知道杨文昊假借吹头发偷偷亲他的发梢。

第一印象的swag高冷大神都是骗人的,黄子韬抽空感叹,分明就是杨三岁。

不过三岁和三岁,同龄爱情也挺好的。


8.早安吻

如果两个人都没有工作,是很会赖床的。哪怕意识清醒了,也得贴着搂着在床上再耗上一会儿。

说这叫“偷得浮生半日闲”。

最后实在赖不下去了,就抵着额头黏黏糊糊的接个吻,互相推搡着起床。

“早安昊昊。”

“早安韬儿。”

其实准确点是应该互道午安才对。


9.做饭

还是别做了,吃外卖吧。


10.滚床单

非礼勿视。








评论(33)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