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好桃】礼物🎁

祝杨老师生日快乐🎂/编的/非常非常短



    礼物是生日的前一晚收到的。

    黄子韬进门就往杨文昊怀里塞了个小盒子,附带一个超大的拥抱:“你的男朋友来送惊喜了。”


    盒子里是条项链,简简单单的款式,戒指圈吊坠。

    还没来得及细看黄子韬就从身后挂在了杨文昊身上。

    “昊昊 昊昊喜欢吗!”

    杨文昊看着手心的项链笑着问他:“送项链不会是因为我送你那条吧?”

    他那条刻着名字的铭牌项链早在他们刚确定关系的时候就被他亲手挂在了黄子韬脖子上,如今这份礼物倒是不难猜出来黄子韬的小心思。

    “你看看那个戒指圈内壁,”黄子韬的语气像个讨表扬的小朋友,“我戴着你,你戴着我,浪漫吧~”

    杨文昊低头去看吊坠的内壁,果然在上面看到“Z.TAO”的字母。

    他心里仿佛灌了碗蜜,把心泡的又甜又软:“我看到了。”

    “戴了我的名字就是我的人了。”

    黄子韬自认为说了句非常霸道总裁的台词,把杨文昊听的直乐:“本来不就是吗?”

    “那永远都是我的人。”

    杨文昊侧过脸去亲他:“嗯,永远都是。”



    黄子韬有演唱会,所以明天要飞武汉彩排。两个人就早早的爬上床窝在一起看电影。

    二人世界从来都是享受的。

    依偎着讨论电影的剧情,偶尔说一两句令人脸热心跳的情话,接温柔的没有情欲的吻。

    生日的时候不能整天腻在一起失落肯定会有一点,可是他们都知道,这段感情是要走很久的,可以不用抱着太大遗憾。



    黄子韬的闹钟在零点响起,他伸手摁掉,然后和身边的恋人说“生日快乐”。

    “我是第一个。”

    恋爱中的人对某些小细节总有些执拗。

    杨文昊暂时没管不停震动的微信祝福,托着黄子韬的后脑勺,接了一个很深的吻。

    “是,我很高兴。”



    趁杨文昊靠在床头回复消息,黄子韬翻身下了床。杨文昊只当他是去厕所,抬头提醒他开灯。

    等黄子韬再进来的时候,显得神神秘秘的。

    “哥哥,你还有个礼物呢。”

    杨文昊眼皮一跳,黄子韬极少喊他哥哥,只有在每次床上被欺负的惨了,才会一声声甜腻腻的叫他哥哥,再被欺负的更惨。

    黄子韬从身后拿出一条蝴蝶结,应该是自己带来的,粉红色。

    然后当着杨文昊的面,系在了自己脖子上。

    “哥哥,拆你的礼物吧。”

    “全球限量。”

    杨文昊觉得喉咙有点干,早忘了手里的谢谢回复到谁了。

    “嗯,我很喜欢。”












评论(26)
热度(214)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