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好桃】心墙06.

背景都是编的/街舞大神老师×当红明星迷弟/ooc是我的
上章👉心墙05.


    杨文昊这两天热衷于在网上搜索黄子韬的名字。

    这套图真好看,存了。

    演唱会片段不错,下载。

    嘿,武术巨帅,多看两遍。

    有人骂他,太过分了,举报了!

    等会?怎么还有他自己的名字?好桃?好桃是什么?


    杨文昊怀着探索新事物的心情点开话题,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天街舞比赛结束他拉着黄子韬手腕退场时的一张背影图,昏昏暗暗的,黄子韬正附在他耳边说话,亲密的像眷侣。

  “啊啊啊啊啊天啊!看我拍到了什么好东西!入股好桃不吃亏!好桃是真的!”

    杨文昊隐隐约约明白了好桃大概是指他和黄子韬的意思。

    但黄子韬那个时候在跟他说什么呢,杨文昊几乎是一瞬间就记起了。

  “我爱死你了。”

    这样一句话被黄子韬说的极其坦然,以至于他当时只是笑着捏了捏对方的手腕:“说什么呢。”

    杨文昊鬼使神差的点了保存。


    再往下翻是黄子韬的采访截图的评论。

  “别的我也不多说了,年上,八岁,单眼皮,你们自己品吧。”

  “姐姐还是妹妹?年上。大家看一下这标准回答。”

  “重点不应该是问可爱还是性感结果回答都有吗?”

  “对对对!终于有人和我get到一个点了!明明是问理想型,可是就像在描述谁吧!”

  “好桃🔒了”


    杨文昊没忍住,去搜了这个采访。

    他把黄子韬的理想型往自己身上套了套,除了那个可爱性感他不觉得是自己,其他倒真的挺契合。

    但不是有句话说,人生的三大错觉:有人敲门,手机在震和他喜欢你。

    杨文昊点开他和黄子韬的对话框,打打删删半天,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问。

    没等他酝酿好语言,黄子韬的消息先过来了。

  “昊昊你干嘛呢?我看你那边正在输入中半天了。”

    杨文昊心一横,飞快的打字加发送: “你喜欢我吗?”

    黄子韬回复的也很快:“喜欢啊。”

    杨文昊决定换个问法:“你觉得我可爱吗?”

    这次黄子韬回复的时间慢了点:“可爱…”

  “那你觉得我性感吗?”

  “???”

    杨文昊捂着脸把手机一扔。

    靠,时间能倒流吗,他想什么也没发生过。



    然而手机还在一直震。

  “跳舞的时候很性感。”

  “生活里很可爱。”

  “我最喜欢你啦。”


    杨文昊有些晃神。

    他拨通了黄子韬的电话,实际上他是想当面说的,可他等不及。


  “昊昊?”

  “有个快问快答,你准备好了吗?”


    大概是他太严肃了,黄子韬总是软绵绵的尾音都不见了:“来吧。”

  “喜欢姐姐还是妹妹?”

  “年上”

  “最大能接受的年龄差是?”

  “八岁”

  “酷还是可爱?”

  “酷”

  “单眼皮还是双眼皮?”

  “单眼皮”

  “卫衣还是连衣裙?”

  “卫衣”

  “可爱还是性感?”

    黄子韬顿了顿:“跳舞的时候很性感,生活里很可爱。”

    杨文昊掌心都是汗,他说的很轻很慢:“和我谈恋爱吗?”

  “不对,你接下来应该问我要亲亲还是要抱抱。”黄子韬又恢复他在杨文昊面前惯有的撒娇语气,“我都要。”

  “我都要,听见没有,男朋友。”

TBC.

评论(33)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