𝓝𝓸𝓽 𝓳𝓾𝓼𝓽 𝓲𝓶𝓪𝓰𝓲𝓷𝓲𝓷𝓰

【好桃】心墙01.

    背景都是编的/街舞大神老师×当红明星迷弟/ooc是我的

    名字取自桃写的话:前几天拍完戏在车上,听到电台里在放一首老歌《心墙》,旋律很好听,如果真有一个值得我爱,值得我相信的人,也愿意为他付出一切。如果没有,那就是没有。


    “韬哥,你结束了一定得给我打电话啊,我过来接你。”经纪人走的时候还是极不放心的叮嘱。

    黄子韬盘腿坐在练习室地板上冲他笑眯眯的挥手:“知道啦。”

    经纪人的不放心不是毫无缘由的,说起来还是刚接的那个关于舞者的电影,因为电影要求的专业度很高,又距离开机还有段时间,所以公司特地给黄子韬请了私人舞蹈老师进行培训。想想都会很辛苦,但黄子韬却表现的格外兴奋。经纪人实在搞不懂他的好心情是从何而来。

    黄子韬不想跟任何人解释他隐秘的快乐。

    他拿出手机,靠在墙壁上熟练的找到角度自拍,然后编辑微博:“很期待❤️❤️❤️❤️❤️”

    就在显示发送成功的的时候,门口传来轻轻的咳嗽声:“抱歉,迟到了点。”

    来的人肤色很白,穿着一件黑白格子衫,下身破洞裤,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各处的纹身,却依然给人一种很温和的感觉。

    黄子韬听到自己如鼓的心跳,他故意拖着长长的尾音开口:“杨老师好~”

    杨文昊给他喊的眼皮一跳,感觉自己误入了什么小学课堂:“你…你不用这么叫,叫杨文昊或者viho都行。”

    杨文昊没上过这么特殊的小课。黄子韬的公司找上他的时候,他第一反应就是推拒,给当红的明星培训,应该是很麻烦的事情,况且他见过太多不是那么热爱舞蹈的心,并不想给自己揽可能会添堵的事情。

    他还没来得及拒绝,对方就打开了手机里的一段视频。那是黄子韬的一段舞蹈秀,恰到好处,干脆利落。视频的结尾是黄子韬突然放大的脸,刘海湿漉漉的,桃花眼波光潋滟:“杨老师来教我吧来教我吧来教我吧?我会努力的!”杨文昊有种被蛊惑的错觉。

    黄子韬说的努力倒真是没有骗人,杨文昊教什么他都是很认真的姿态。让杨文昊更意外的是,教黄子韬几乎可以用轻松来形容,他的学习能力出乎意料好。

    “杨老师我能跟你加个微信吗?”结束的时候黄子韬晃了晃手机,乖巧的像学生时代问老师“老师我能问你一道数学题吗”的优等生一样。

    杨文昊发现每当黄子韬用反问句,他就没办法说“不行”。于是他把这归咎于漂亮的人有让人无法拒绝的特权。

    很快,通知栏里就出现了一条好友添加通知。杨文昊摁了通过之后才看到他的头像:“这是什么动漫吗?”

    “是我的偶像卡卡罗特!”黄子韬眼睛都亮了,颇有点小孩子炫耀的感觉,“帅吧?”

    杨文昊觉得有点好笑,只好笑着顺着他点头。

    黄子韬盯着杨文昊的笑愣了一下,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你酒窝真好看。”

    杨文昊的笑就那么僵在脸上,想他活了三十多年,从来没被人当面夸过酒窝好看这种撩拨的话。 偏偏黄子韬一副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惊为天人的话的模样,让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

    于是他只好指了指门口:“那今天先到这里,我走了啊?”

    “诶等会等会,”黄子韬眨了眨眼,满怀期待的看着他,“我经纪人今天有事没法接我,我也没开车,你能送我回家吗?杨老师~”

    杨文昊其实不太能应付这个场面,熟悉的人都知道他本质怕生,算起来今天也不过是他第一次见黄子韬,可他一看到黄子韬亮晶晶的眼睛,话在嘴边打了转儿就变成:“行。”

    黄子韬上车报了一个小区的名字,杨文昊挺有印象的:“我知道这个,听说很多明星都住这个小区。”

    “那你有喜欢的明星吗?或者说偶像?”

    杨文昊点头:“迈克尔·杰克逊。”

    黄子韬迫不及待的戳了戳他的肩膀:“你快问我喜欢谁?”

    杨文昊耐心极好的配合他:“那你的偶像是谁?”像黄子韬这个年龄的男孩,他已经做好可能没听过名字的准备了。

    “隆重介绍一下我的偶像,杨文昊。”

    杨文昊开车的手抖了抖。

    黄子韬沮丧的耷拉了脸:“你是不是不相信?”

    “相信相信,倍感荣幸。”杨文昊嘴上哄着,心里只当是一个玩笑的小插曲,“小粉丝,你家到了。”

    “那,杨老师明天见!”

    杨文昊看着扒拉车门挥手告别的黄子韬,怎么看都觉得像是约完会送人回家的场景。只好匆匆说了再见。


    黄子韬是在上楼的电梯里接到的经纪人的电话。

    “韬哥你还没结束吗?我什么时候过去啊?”

    黄子韬心虚的缩了缩脖子,把手机听筒稍微拿远了一点,准备好接受狂风暴雨:“那个,哥,我已经到家了。”

    话筒那端寂静了三秒,然后是响彻电梯的一声怒吼。

    “黄子韬!!!!!你疯了吧!!!!!”

    “哥,哥你消消气,早点休息,拜拜。”黄子韬迅速摁下挂断键,通话结束后手机屏幕还停留在杨文昊的微信界面。

    杨文昊的微信头像是很简单的一个“V”,朋友圈也简单到几乎没有内容。

   黄子韬想了想,在备注栏里郑重的打了一个❤️的表情。

    这就是他全部的心情了。


TBC.

应该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可能简单到会觉得无聊Ծ‸Ծ

评论(27)
热度(2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ʚ圆啊圆ɞ | Powered by LOFTER